20080605今天發生了很多事。一早七點半開會,起床時真是天人交戰........昨晚十二點才吳哥窟睡哪......會議上,我還是很少發言的那ㄧ個...一直到...勇敢的主任說了話:多聘一個公酒店工作民老師喔!!!!!當場投以感激的眼光!!!!!!主任你真是太猛了!!!!!大恩大德沒齒難忘啊房屋貸款!!!!!「那多出來的課怎麼辦呢?」我說:「我可以接行政」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真帶種有巢氏房屋!!!!!!竟然公開講了!!!!!講完,自己都覺得內心澎湃啊..........................下午室內裝潢赫然得知自己很奇怪的拿下最高票當然不可能這麼不自量力的嘗試接會長啊!!!!通常我自己西裝投票有兩個原則一個是:敢講,才能爭取權利一種是:這個人應該沒有非常忙....才不會負景觀設計荷太多...而我,絕對不是敢講的那一個那....難不成....我還不夠忙.........我忍不住這澎湖民宿麼想....請辭的事還沒有定論希望能盡快得到答案..... 


.msgcontent 買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工作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96yrr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