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07與姐妹們的抗寒小聚二技能結交這群 可愛又美麗的女孩們.. 真的很值得可愛的晏榕 辦了個 "抗寒聚餐" 為什麼叫這名字呢原西裝外套因如下~~~~~~~~~~~~~~真的很溫暖人心吧!!距上次的聚餐雖沒隔多久,在這個4寒日子的來聚聚吧哪4寒呢?1.天氣很寒冷2.景氣很寒冷澎湖民宿3.聽到減薪or無薪休假or沒年終-心灰意冷4.老闆下一批要裁的人??心寒到皮皮挫 聚餐原因:因為這4寒的寒冷讓人穿不暖、吃不飽、睡酒店經紀不好大家 雖然個性不一樣年紀不一樣很多的不一樣卻一樣喜歡這樣歡聚的日子~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這次聚會,還要準備小禮物做交換G2000...先抽 抽籤順序 秀貞抽到美珍的巧克力美珍抽到 文瑜的 沐浴精油組 晏榕抽到 慧君的 小豬冰熱二用包..超可愛的.我也很想要我婚禮顧問呢...抽到什麼咧看我豪邁的拆了包裝紙看到別人拍的相片才知道自己常常 做一些很怪的動作....我企圖聽出是什麼東西~~~真傻什麼酒店打工東東咧我堅持要以玩恐怖箱的方式大家先看..我再摸 哇...好多東西哦 一件.二件.三件..四件......好多哦是彎彎文具組耶..好棒的長灘島東西謝謝小諭的貼心小禮慧君抽到 我準備的 披肩不錯吧!我個人也蠻想抽回來的小諭抽到 晏榕的 洗潤髮組笑得超開心的小諭髮質很辦公室出租好了.要不要考慮 六折轉賣給我呀 美麗的小諭 最後..我又準備了一個小小小禮物,大家來抽吧 是中信送的環保筷組啦 小諭/晏榕 都找房子抽到囉大家一直說 文瑜的 可能會很瞎雖然她本人也這麼懷疑了一下但事實上...日本進口沐浴精油組 很讚啦能夠和大家一起說說笑笑酒店打工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96yrr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